close

一直以來我的皮膚都蠻"有問題"的XD

未命名-5.jpg

 

膚色很黃,容易長粉刺,

只要多熬一點夜就冒痘痘,

兩頰偏乾,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鼻頭又容易脫皮(缺水)。(混合性膚質)

 

未命名-3.jpg 

 

 

除此之外,眼睛下面的皮膚毛孔很大 ↓

未命名-4.jpg 

((真慘|||b

 

 

未命名-6.jpg  

 

 

沒錯!!!

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的美容初♥體♥驗♥XD

 

經過曼妮的介紹,

我去了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"星采診所"(這是部落格 裡面有很多案例分享~)

STAR CLINIC (這是官方網站)

 

 

009.jpg 

位在古亭捷運站一號出口和九號出口中間~很好找!

 

 

(內部裝潢)

未命名-2.jpg  

雖然主要色調是白色,但微黃的燈光讓人有種安心感:")

等候區的後面都是窗戶,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觀。

 

每位員工都穿著制服♥  ↓

未命名-7.jpg 

 

填玩基本資料後,就要先去給醫生診斷囉~

GO~

007.jpg 

 

經過醫師的診斷,我的臉適合做 杏仁酸換膚 (按我看介紹)

效果和果酸換膚類似,對青春痘、粉刺、皮膚粗糙暗沉、毛孔粗大‧‧‧等等,皆有很好的療效

但和果酸換膚不同的是,

他的分子量比較大,是目前皮膚親合力最高的換膚術!!

 

 

了解杏仁酸換膚的術後須知之後,

跟著親切的護士往美容室走囉~

過了大廳的玻璃門,

006.jpg 

左上:映如眼簾的前景,上木頭地板之前要先換紙拖鞋唷~

左下:置物櫃,鑰匙上可以直接掛在手上

右上:是廁所XD

右下:這邊有白色的沙發讓客人休息,右手邊有電視可以看(沒照到><)

 

往沙發區的右手邊走就是許多間美容室囉!

004.jpg 

(左)我的美容室裡有兩張床~另一張沒照到的被我躺過了XD

也有兩台可以推來推去的儀器/置物櫃(有沒有發現上面臉盆是愛心型的!!!)

(右)還有一個洗手台~

 

 

<療程START!>

 

我的美容師是Coco~(最後會附上合照:P)

首先,美容師先幫我卸妝。

and.....

不免俗的要來幾張術前照

001.jpg 

熬夜又爆痘痘了||Orz

((由於沒有攜伴,而換膚術也不用護士,所以照片都是自拍請見諒唷(羞)

 

卸完妝之後,

Coco幫我在眼周、鼻頭鼻翼、嘴唇  用棉花棒塗上綿羊油+凡士林,

目的是要保護這些較脆弱的部位↓

未命名-8.jpg 

 

然後就開始杏仁酸護膚囉!

敷上臉的時候感覺涼涼的,很舒服,

如果有破皮或痘痘的地方會比較敏感,(稍微有刺刺的感覺)

指出來之後美容師會用沾了溫水的化妝棉中和,

敷了三分半之後就用溫水擦掉。

(時間長短是看膚質的狀態)

 

敷完之後,會發現粉刺都冒出頭來了!!!

接下來要把他們清掉!

美容師有提醒唷,夾子不要買尖頭的,

自己夾會容易傷皮膚,

要買這種圓頭的!↓

未命名-9.jpg 

 

 

 

拔完粉刺之後,

Coco幫我做"美白導入"

在臉上塗上杏仁酸專用的凝膠,

然後~

未命名-10.jpg 

用一支一秒可以震盪約一百萬次的儀器,

在臉上畫圓圈~

會漸漸的有溫溫的感覺。

 

兩邊臉都按摩完之後,就是清潔了~

 

最後,美容師幫我上了保濕跟防曬。

**杏仁酸換膚之後,保濕跟防曬是很重要的噢!**

 

<療程結束!>

 

害羞的自拍一下這樣XD

002.jpg 

 

乍看之下沒有太大的差別,

因為杏仁酸換膚是要做4~6次才會有很明顯的改善效果。

 

來看看術前術後的差別吧

003.jpg 

我覺得膚色沒有那麼黃了啦

 

做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♥

未命名-11.jpg 

(除了長痘痘的地方((淚

 

最後,

要感謝我的美容師Coco!!

010.jpg 

右邊這張是出了診所之後的自拍

 

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分享文唷!

 

有興趣或是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上星采網站詢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ete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