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731.JPG 

峇里島的天空很藍、很寬。

我把它記在心底,

要回味的時候只要看看照片,就彷彿回到那幾天,

悠閒又快樂的日子。

 

 

又過了一年,

去年的現在,我應該在跟支撐結構奮鬥吧,為了聖誕節那天要支撐總評。

我也太倒楣!!連續兩年過不到聖誕。((笑

說到這邊又不免讓我想感謝一下阿挑和小四兩位小天使

你們陪我熬了好多夜,幫我串木頭敲木頭,尤其是挑籽,真的很感謝你!!

還有小四阿,我真的不是因為你敲斷了木頭而痛哭,別再記錯了XD

 

 

在這一年,我跟很多以前講沒幾句話的同學熟了起來,

都快畢業了才變熟,感覺好怪吶,

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能更認識你們。

 

 

最後要感謝我的愛人,

感謝你這些年的照顧,

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唷! : )

 

 

現在還有好多張圖沒畫,明天坤哥要看60張,

 

明年的我呢?會在哪裡,做什麼事?

 

希望已經有個好工作了。

 

 

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&新年快樂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ete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